1妮妮1

甜心女友@Dep
本质杂食,国产作品堆,主产第五(的蛛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
极度自我中心,喜欢看评论但会控评控粉,不喜欢自行取关。

【第五人格/蛛机】初三堆糖

今天年初三,来自自我隔离中给自我隔离的各位堆一堆……要没有这场病毒本应该在和表姐妹们开黑或相约外出看电影撒欢,哎

何以解忧,唯有蛛机


《蔷薇童话》


生活总是擅长制造惊喜,比方说瓦尔莱塔在清早苏醒时发现身边的小姑娘在睡梦中不知不觉钻进了她的怀抱。


她当然敢肯定特蕾西·列兹尼克就是在她身边入睡的和这儿本来就是特蕾西的房间和特蕾西的床。


她就这么直愣愣地看着女孩的脸,想起她小时候在舞台底下捡到过破破烂烂的画册,面容姣好的金发美人在蔷薇刺藤的怀抱下沉眠了100年之久,而她的特蕾西现在被禁锢在几条机械义肢当中,仿佛是个囚笼……在瓦尔莱塔的目光里看来,对她的女孩来说不甚愉快的囚笼。


于是瓦尔莱塔侧过身子去,她的唇轻飘飘地拂过特蕾西的,浅睡眠中的少女身体在温暖中带一丝丝凉意,她耐心地一点一点儿试图温暖那双干燥发凉的嘴唇。


瓦尔莱塔原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能学会温和地亲吻她的恋人。她的吻往往显得热烈,绵长又带着十二分的侵略性和占有欲。后来她慢慢慢慢地开始平静下来了,或者是在来自她轻如羽毛的唇齿厮磨中,或者是在她温热绵软的怀抱中,还是与她云淡风轻的谈笑中……又或者,像发生在她眼前的一切一般,熟睡的女孩钻进她的怀抱中。


这一切全都只不过使特蕾西·列兹尼克与她更加亲近。


就像她在下一刻如童话中的睡公主一样被瓦尔莱塔的双唇唤醒,她的双眼蒙上一层迷雾,嘴角扯出浅浅的笑意,双手毫无章法地搓揉着她的后背,被仔仔细细亲吻过的嘴唇蠕动着拿捏散落在清晨冷空气中的字词。


“唔……早上好,瓦尔莱塔……好喜欢你……”

————————————


《幕间剧》

#是一个来源于零设的梗

#服装为长腿小姐x扳手小姐,性格微妙地依然是原皮设定


“我可以亲吻你吗?”吵吵嚷嚷的观众席中响起一个不和谐的声音。


特蕾西和怀抱里身穿演出服的瓦尔莱塔不约而同地一愣,片刻后没有四肢的瓦尔莱塔用演出服的泡泡袖不失礼节地阻挡在两张脸中间。


“相当之抱歉,先生。”她婉转地回答,“您知道,客人之间应该受到公平对待。”


“……请尊重我们的演员。”特蕾西站在她身后不高兴地补充。


这一切大抵要从瓦尔莱塔的新把戏说起。优秀的演员永不会过气,而身为优秀演员本人的瓦尔莱塔深谙所谓表演或者作秀大抵是为人所不能的戏码。


“瓦尔莱塔……你真的打算这么干?”她优秀的舞台机关师最初听说她的“好主意”时对她投向了三分惊讶,一分猜疑和十二分担忧的眼神,这也是她诚心认为的她身为人类总无法避免的百密一疏的瑕疵。


“你说的话让我觉得我仿佛在和对表演一无所知的人对话。我当然打算。”


特蕾西·列兹尼克在她的这句话后明智地选择彻底闭嘴,取而代之的是又默不作声地忙活一整个机械与碰撞杂音相伴的夜。瓦尔莱塔对这扰人清梦的噪音不以为意,这意味着特蕾西正在开动她的聪明脑壳来实现她突发奇想的舞台点子。


而特蕾西永远不辜负瓦尔莱塔的期待——她的机械义肢,她的表演装备在谢幕瞬间散落一地,而她没有四肢的身体灵活地在空中旋转一圈半掉落在早已铺设软垫的“展示台”上,瓦尔莱塔的幼年时期曾经与它形影不离。


舞台下鸦雀无声,需要一时的时间去整理视觉和脑部受到冲击的观众永远是个好兆头。


“朋友们——”舞台广播中的少女声线准时响起将这场戏码顺水推舟,“让人震惊的事实是,做出这一系列高难度机械滑稽戏表演的瓦尔莱塔小姐,竟是一位天生没有四肢的残疾人!你们能想象到吗?”


舞台下爆发出雷鸣一般的掌声,特蕾西就在观众惊叹的空当儿小步跑上舞台。瓦尔莱塔甚至有时间去稍稍打量她一下——她身穿一套脱不去工作服风味的黑白小礼服,背后点缀着一个摇晃摇晃的绸缎衣尾,金发的脑袋上顶着万年不摘的机械头盔护目镜。和她一身深绿礼裙的装扮视觉上支离破碎,在一个优秀的舞台滑稽戏演员和舞台机关大师之间无疑是一套恰到好处的打扮——她们在喝彩声中相视会心一笑。


“那么现在有谁想和瓦尔莱塔小姐来个近距离接触?”


人群中爆发出欢呼,特蕾西按照预定好的一般将瓦尔莱塔从台座上抱起,走到观众席中间去。他们已经变得比预料之中的更加对畸形秀演员瓦尔莱塔的身体,演出乃至一切感兴趣并且十万分地为她们的接近感到兴奋。


“我可以亲吻你吗?”这回是一位女士的声音,她看上去几乎与瓦尔莱塔年龄相仿,脸上流露难以置信的欣喜和对瓦尔莱塔的十万分兴致。


“相当之抱歉,女士。”瓦尔莱塔依旧不动声色地回答。


背后的特蕾西后来简直是磕磕绊绊地走完全程。


瓦尔莱塔坐在简易舞台的背后等待特蕾西的机器人收集起那些鲜花,小费和入场券大概等待了一刻钟,把收获的赞誉,财富和特蕾西仿佛在和她的遥控器较劲一般埋头操控的模样尽收眼底。


“特蕾西,”她在台座上抬起头,理所当然够不着三米开外的特蕾西,“你似乎有心事……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事。”


“噢,瓦尔莱塔。”她说,圆鼓鼓的脸颊和鼻头上的汗珠藏不住地在和她一起赌气,“我可以亲吻你吗?”


“我偶尔也会想,你会把我的鲜花亲手交到我手中来。”她说,答非所问地让特蕾西又是一怔。


“哦,那真的很不错。”特蕾西吧嗒吧嗒地跑到台前去找她的机器人去,回来时手里捧着一大扎格式鲜花,瓦尔莱塔毫不怀疑她听到特蕾西跑开时嘴里在低声咕哝什么,哦,她就只在意她的演出……她什么时候没把她的鲜花亲手交到她手上了?尤其是在那些她有手的时刻。


小姑娘拿着花束接近,像每次递给她鲜花时一样凑得很近很近,嘴唇和双手都触手可及。


瓦尔莱塔将唇自然而然印在她的指关节上,趁她的女孩还没反应过来时抬头越过花束捉住她的唇,从台座上夸张地前倾身体与她唇齿相依,仔细品味至二人呼吸将尽才恋恋不舍地放开。花朵在脚边散落成一张色彩缤纷的红毯。


“特蕾西,”瓦尔莱塔放弃尝试艰难往后挪回的身体跌落在特蕾西的怀抱中,隔着两层衣物感受对方的心跳加速。“即使是这样,你也会为我设计舞台机关……为我把花束送来……送来的时候凑得很近很近……我越过护栏也不必担心我就这么掉下去……”


“你当然是唯一值得亲吻的存在,我的特蕾西。”

评论(3)
热度(17)

© 1妮妮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