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妮妮1

甜心女友@Dep
本质杂食,国产作品堆,主产第五(的蛛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
极度自我中心,喜欢看评论但会控评控粉,不喜欢自行取关。

【第五人格/蛛机】短打

一些真的很短的杂物

#一如既往自娱自乐出庄园私设注意


《病痛》

 

特蕾西觉得病痛并不适合她,当然了,这些东西一定不适合任何一个人。

 

她的脑子里也没有储备如她那位失明的友人海伦娜一般多的词汇,更加何况现在她的整个脑仁随着她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在隐隐作痛,拜其所赐她引以为傲的灵活头脑也难得地迟钝起来。她坐在她的工作台旁边反反复复地摆弄着几个零件,头脑里涌现不出任何灵感。

 

她的胃里翻江倒海,可她的恋人却偏偏仿佛没有意识到一样将涂上果酱的面包就着淡牛奶一起送到她的跟前来。她头一次没办法靠气味分辨瓦尔莱塔涂在她面包上的果酱到底是苹果酱还是草莓酱。她自暴自弃地咬下一口去,味同嚼蜡,口中涌现一股模糊的酸味。五分钟后,她最终不争气地捂着口鼻奔到洗手间去,把刚刚吃进去的东西全都吐了个干净。

 

“特蕾西……”

 

“咳,咳……我很抱歉,瓦尔莱塔……”特蕾西模模糊糊地听到她的恋人犹豫着呼喊感到她的嗓子眼被牢牢地堵起来,她想要向忧心忡忡的恋人表达些什么,却只能边猛烈咳嗽边发出气若游丝的声音。

 

“特蕾西,我担心你。”义肢手掌尽可能轻巧地抚摸和拍打着女孩的背,她将她拉拢到自己的怀中尽其所能地拥抱,并将她方才织好的毛绒毯子披到女孩的身上去。“那个医生说你需要静养,也许我还是该让你别从你的床上下来……”

 

“咳,我只不过感觉我还没病到那个、程度……咳咳!”特蕾西招架不住她又发出的一连串咳嗽声,将脑袋无力地栖在瓦尔莱塔的肩头,裹紧自己身上那条给她莫大慰藉毯子。

 

“我、我想,我可以陪你,只要……”瓦尔莱塔承认她在试图主动且温和地拉近和特蕾西的距离时总会犹豫不决,但幸运的是,她的特蕾西已经在她的怀中给了她一个虚弱却温暖的笑容作为回应,她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双手环在瓦尔莱塔的脖子上,将发着热的虚弱柔软身体托付给她。

 

她在惹人生厌的病症下简直失去了一半的感官,幸好特蕾西无论何时都有她永远都不会丢失的蜘蛛小姐陪伴。

 

《吻手礼》

 

瓦尔莱塔从以前到之后都喜欢亲吻特蕾西的手,从前她亲吻她指尖的模样是毕恭毕敬的,像极了奢华的晚宴上那些年轻的骑士执起打扮精致的贵妇人的手,拜倒在她们的石榴裙下。

 

很久很久之后,瓦尔莱塔依旧喜欢亲吻特蕾西的手,她会吮吸她的指尖和用牙齿轻飘飘地磨过她的手腕,她的动作方便特蕾西可以爱抚到她的唇角,她用两片嘴唇一寸一寸地抚遍手掌和手背,举动里只剩下沉溺。她的唇和特蕾西的手是她们链接世界的最佳渠道,而此刻她们紧密相连。

 

《馈赠》

 

#是跑题的感恩节的梗

 

现在一切是时间,神明与命运的馈赠。

 

星空披风总是给予瓦尔莱塔意想不到的灵感与思想。她感觉它们和特蕾西口中念念不忘的那些并不一样,但对于她自己而言,这总让她突然发觉,她或许从未像现在这样真真切切地活着。

 

她将试图抓住时间的尾巴回溯一切,最终视觉会定格在那个瞬间——机械师女孩向一团奄奄一息的怪物伸出手来,而后诞生了欧利蒂丝庄园内让人望而生畏的监管者“蜘蛛”。而后发生的事情在记忆中显得暧昧而又真实,总而言之,在某个瞬间她发觉了那个瞬间,正是有了那个瞬间,她才有了往后的全部。

 

她的觉悟驱使她寻觅特蕾西的身影,她毫不费力地在床头找到那个女孩,她的金色刘海垂落到眼前,盯着父亲的照片发呆,那是她除了沉浸于工作台或者陪伴在瓦尔莱塔的左右以外最常干的事情。

 

她对她的到来感到稀松平常和安稳,她摇晃了一下悬在半空的双腿,抬起头来。“瓦尔莱塔,”她注视她的双眼显得如此幽深,沉寂倒不是常有的场景,“你大概也在想自己至今为止都是怎么过的。对我来说这倒好像简单又困难,要不是黛米和凯文提起这件事,我也简直不会去想,可它总归不像机械那么好明白。”也许是长期的相处让她们的思维方式在不知不觉之间变得越发接近,瓦尔莱塔却在特蕾西的抗议声中发现她竟不知不觉开始发笑,她对繁星起誓,她当然没有半点儿取笑她的特蕾西的意思。

 

“喂,你到底在笑什么?……哦,当然,我当然也会有弄不明白的事!这回你可就满意了……”金发的小个子机械师不满地鼓起腮帮子,那样子让瓦尔莱塔想到秋日颊囊鼓鼓的松鼠。

 

“我只不过在想,如今这些对我来说很简单——我遇到了你,然后有了现在这一切。”瓦尔莱塔跪倒但倒不如说她的身体只是稳稳当当地站在特蕾西边上,昂起头追寻她变得躲闪的金灰色视线——她的眼睛可真像一抹穿透层层阴云的阳光!

 

“我只不过做了任何人都会做的事……”特蕾西向后躲闪开去,她坐在父亲全力以赴为她留下的一小方梦工厂里,他固执又特立独行地给他的小女儿留下这间工作室。而她毕竟是那位马克·列兹尼克的如假包换的亲生女儿。

 

“可是你做了,将我带到这里的是你而不是任何人,特蕾西。”可是等到瓦尔莱塔轻而易举地追上她和将她拥进怀中时,她的双手环上瓦尔莱塔的躯体细细地感触。正如她所言,她没有经过她的半句同意就将她带来这里,她理应没有任何成为所谓“救世主”或者“恩人”的资格,不过是那个比她坚强数倍的女孩宁愿那么觉得。

 

可是,她在她的怀中将她拥在怀抱里。她想,也许这一切都没有什么所谓——因为若要谈及上天的馈赠,那她必然就是她一生难换的宝物。


评论
热度(30)

© 1妮妮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