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妮妮1

甜心女友@Dep
本质杂食,国产作品堆,主产第五(的蛛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
极度自我中心,喜欢看评论但会控评控粉,不喜欢自行取关。

【第五人格/蛛机】源于交流

#ooc和一如既往的出庄园私设注意,瓦尔莱塔装备的是人类形态的义肢
#是个设定来自德德 @德普_浮向半空 的小甜饼,由于德德很甜很可爱所以这回甜度保障!嗯,就是这样

她仅仅是花了一整个中午的时间仰面朝天躺在房间里的同一个地方,任谁都无法共感悠闲的时间对她而言意义非凡。

她的身体前所未有地放松。在毫无遮盖的地方小睡让她的整个身体发冷起来,幸好她往身上套上了一件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她自己所有物的白色毛线衣,扣上身侧的毛绒纽扣——是她在自己为衣服烦恼时她凑到她的身边来给她提出了这个主意的。瓦尔莱塔的脑袋才刚刚捡回点儿清醒的思路就立刻又开始想到特蕾西,她一边匍匐着蠕动到房间另一侧那扇映照着午后阳光的窗户旁边。

阳光的色彩和温度让她想到特蕾西的金发或是她整个人本身。瓦尔莱塔不知不觉中发起笑来,心里明白那个笑容自然是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她下意识伸手去够她的面具,数秒后才回想起那东西老早以前就已经被她自己在特蕾西的怂恿下扔了。她又尝试用自己坚硬的指尖去抚平拧成一团的眉心,那让她的笑容看上去要多艰涩就有多艰涩。但她的努力最后以失败告终,呵呵苦笑着叹气,大抵全世界上能抚平那个结的就只有特蕾西的指尖了。

她理应是一丝不苟的优秀演员,现在的样子几乎已经可以被称之为颜面尽失,但让人感到并不恼火的是特蕾西总在这种时候她的身边,离得如此靠近。

“看我都做了些什么,真不像话。”她苦笑着对自己说,“我在饭厅和一堆齿轮里睡了个随随便便的午觉,可我又不是特蕾西·列兹尼克……”

当然这也正是因为这样随性的休憩和睡眠向来是特蕾西的专利……亦或是兼职星空预言者的瓦尔莱塔的预感非同常人地准确,正在这一刻,或者说下一刻,她心心念的那个小身影准时出现在视线的边缘。

她被一道白光笼罩着灵动雀跃地靠近。特蕾西迎着窗外午后的大太阳光小步跑来,身上现只罩着一件居家用的纯白毛线衣,简直和她……不,只不过和她自己一如既往的身着款式一模一样。这并非是特蕾西特地和瓦尔莱塔心有灵犀地在悠闲的室内打扮成分毫不差,倒不如说不过是瓦尔莱塔在生硬地模仿特蕾西的打扮。特蕾西没戴头盔,护目镜也没穿着她一贯的工装外套,身上仅剩的无袖毛线衣掩盖不了她灵巧的四肢分毫,瓦尔莱塔总是情不自禁地过分关注它们,而特蕾西利用这个空档自然而然地朝瓦尔莱塔贴近过去。

“新发明的承轴最开始怎么调都不对劲,更加别说那些电路……”特蕾西毫不犹豫地投入瓦尔莱塔直愣愣的怀抱,要不是她嘴里总是对那些艰涩难懂的机械工程用语念念不忘,她现在的样子可令人完全想不到这顶着一头金发的女孩刚刚从一个满是钢铁和机油气息的工作室里跑出来。

瓦尔莱塔当然一如既往地听不懂她说话,可是,她至少充分地意识到她在对着自己说话,而她往往乐意听,或者说只是乐意享受她趴在她怀抱里的活泼又自如得可爱的模样。她和她的身体隔着那两件几乎一模一样的毛线衣紧密相贴,可是她没有时间和精力将注意力放在特蕾西的高龄口上,尽管她知道她只要抬起手掌稍微将衣领往下拉扯就一定可以找到些足够调笑她一整个下午的暧昧痕迹。现在特蕾西的脸占据了她的整个视野,她讲得越来越眉飞色舞和凑近过去,双唇已经几乎要贴到瓦尔莱塔自己的唇边。

她们之间的距离剩下最后一厘米,假如瓦尔莱塔不是瓦尔莱塔的话或许她如今就只不过是个在亲密接触中面红耳赤得丢盔卸甲的小姑娘。

“嘿,瓦尔莱塔,你在听我说话吗?”聪明伶俐的特蕾西几乎马上就发现了她安静的倾诉对象又一次魂不守舍,她的娃娃脸置气得圆滚滚,她不出所料地伸手去抚摸对方拧成一团的眉心,试图将它们舒展开来。“你都睡两个小时了居然还没睡够,这可不像你。啊,可不是因为我对你做了些让你筋疲力尽的事吧?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压根什么也没有做!”

来自特蕾西的难得调笑让她彻底失去了回礼的余地,她完全放松下来的眉头连带身体应该干脆地发挥她的优秀演技,干脆就顺着特蕾西的意扮演一个半醒不醒颜面尽失的古怪瓦尔莱塔。可不满终究让特蕾西忍不住更加凑上前去意图在她身上探出个所以然,可眼下两人之间当然实在已经剩不下多少距离。

温润的双唇相贴的温度仿佛往两人头上兜头浇了一大盆冷水,瓦尔莱塔陷在两人毫无征兆交融的气息之间,第一时间惊恐地抓住她的肩膀——天哪,特蕾西,特蕾西·列兹尼克,这在此刻不知该用左或是右来定位的的古怪女孩,她明白自己到底是做了些什么么?

“噢……看上去你彻底醒过来了!”被瓦尔莱塔简直像个婴幼儿一样架在半空中的特蕾西露出了得逞又爽快的笑容,“看来我想得不错,想让你回过神来这确实就是最快的方法!”

“我觉得,你大概说得一点儿也不错。我现在当然清醒着,而且已经好好放松过一整个中午,比以往任何一刻都要清醒……”

瓦尔莱塔的双臂迅捷而不粗暴地将特蕾西从半空中直接收拢到她的怀抱,她的身侧来。她紧紧地拥抱着,用她的唇放肆地捕捉女孩后知后觉地开始害羞和退却的唇,现在她终于决心肆无忌惮地分享原计划于由对方主导的温度,皮肤和液体的交融了。

她放肆地吮吸和亲吻特蕾西的唇,偶尔是她心照不宣的接受对方的回礼,直至永远没学会如何在接吻间隙喘息的羸弱女孩很快迷乱了气息,这个正午和午后交织的时间才正式被宣告成为慵懒蜘蛛小姐的主场。“但被你惊扰了难得清梦的女士希望的可是你为你的调皮该付出点应有的代价,比方说暂时地和你的大学问说个再见,并且留在我这儿直到你筋疲力尽为止了……”

噢,算了吧,去她的机械工程学和交流电呢?当你身边有个如此可爱迷人的尤物时,又有谁还乐意苦心钻研那些难懂的科学伟业呢?

特蕾西·列兹尼克整个下午都别想再有机会从她身边逃开去。

评论(4)
热度(45)

© 1妮妮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