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妮妮1

甜心女友@Dep
本质杂食,国产作品堆,主产第五(的蛛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
极度自我中心,喜欢看评论但会控评控粉,不喜欢自行取关。

【蛛机群文画接龙】第十棒

第十棒作者:鲤生,游戏ID鱼子是个弟中弟,没有lofter账号

上一棒


“疯人院的天还是依旧灰暗呢……”特蕾西眯着眼,透过墙上那仅有书本大小的铁窗向外望去,“这里的环境也差到可怕。”

她扭头看着破烂不堪的房间,与其说是病房,倒不如说是囚禁她的一个实验室,空间狭小而又无聊至极。

她重重叹了一口气,转身便寻找自己的工具箱,捣鼓自己新发明的机器人。

或许,机器人和自己才是相处最好的。

“列兹尼克小姐?”护士在铁门外试探性地呼唤,“瓦尔莱塔医生有事找你。”

瓦尔莱塔,那位身似蜘蛛的治疗医生,便是她的主治医生。

“好的,”她咧着嘴,从床上坐起,将机器人放在床边,“我们走吧。”

“……”护士看着她略带诡异的笑容,僵硬地点了点头,不经意握紧了手中的写字板。

疯人院建筑内的植物并不多,或许是因为天上的云遮挡住了阳光。特蕾西抬头凝视着密布的云堆,逃射出来的微弱阳光落在了她的脸上,她下意识伸出手来遮挡住最后的余韵。

什么时候,自己也能离开这如同地狱般的疯人院呢……

路过了走廊,穿过了大厅,特蕾西被安排在瓦尔莱塔的治疗室里。

“……”特蕾西默默地看着瓦尔莱塔,而瓦尔莱塔像是在翻找什么。

“瓦老师……面对任何人,我都笑着,”她依旧咧着嘴端坐在沙发上,“这是为什么呢?”

瓦尔莱塔不语,只是从书架上浏览着,抽出一份厚重的档案。

“诡笑症对吗……”特蕾西饶有兴趣地看着瓦尔莱塔,“可我并不满足于诊断本身。”

“您觉得呢?”她用手支撑起下巴,另一只手有节奏似的在木桌上敲起,沉闷的声音一顿一顿传入瓦尔莱塔的耳中。

“或许……”瓦尔莱塔在翻阅病例中抬起头,“小特只是通过笑在抗拒这一切。”

诡笑症仅仅是因为电击而产生的后果吗,所有人都不明白特蕾西,只有她自己知道,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瓦尔莱塔懂得这一切。

“……”特蕾西顿住了,脸上的笑意逐渐凝固,剩下的只有吃惊和意味深长的眼神。

“瓦老师……”良久,她开口,沙哑的声音回荡在两人之间,扶着桌子起身,她走向瓦尔莱塔,突然抱住神情复杂的她。

已经僵硬的心终究会在那一刻获得重生,并会为之努力跳动。

“瓦老师,请让我抱会儿吧。”特蕾西将脸埋在瓦尔莱塔怀里,轻嗅能令她安心的气息。

自身仿佛堕入深渊,无助挣扎后仅存的绝望,让她开始自暴自弃。可谁又知一双手托住了她,将她脱离深渊,拯救了她。

那是再熟悉不过的瓦尔莱塔,她的主治医生。

身处黑暗的人,也会向往着天堂,向往有一个人能拯救她远离苦海。

瓦尔莱塔啊,我的爱,我的神,我的罪孽,我的灵魂。即使你是迷途,但我永不知返。


下一棒

评论
热度(18)

© 1妮妮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