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妮妮1

甜心女友@Dep
本质杂食,国产作品堆,主产第五(的蛛机)
18↑,工作党,时间每天都有但不多,瞎jier写东西的段子手
极度自我中心,喜欢看评论但会控评控粉,不喜欢自行取关。

【第五人格/蛛机】迷惑周边

#沙雕文

#瓦尔莱塔绝对不会容忍任何人夺走本属于她的目光


“一只长得像自己宠物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呢?”瓦尔莱塔现在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了,可让她来回答,她大概会毫不犹豫地说她现在希望它从没出现在这世上。

那个小家伙的出现是个意外,对她的辛勤演出和游戏,获得的支持的回报,所有人都那么认为,即便她的某些支持者——知道自己实际上有不少支持者令她感到雀跃——曾经担心小家伙会像她那样在外的难以入耳的非议,事实证明所有的一切担心都是杞人忧天,实际上那小家伙可招人稀罕,只要看看她那圆滚滚的大脑袋,滴溜溜的大眼睛和她那八脚朝天的可爱模样,更不要说她伸展开双手像是希望你抱她,或者是要求谁将那个精致的蛛茧立马塞进她的怀里头的小模样了。

她到底是知道了小家伙相比较她这个不留情面的杀手来说是多招人喜欢了,她看起来哪儿都像她梦想中的那个样子,活泼,精致的表演,兴奋地向所有人展示自己那些别致的技巧。

它在特蕾西·列兹尼克面前也是这样则是给予了她最为凝重的会心一击。

在此之前瓦尔莱塔毫不怀疑她的特蕾西·列兹尼克对监管者形状的布娃娃从不感兴趣,她对类似的物件从不感兴趣,就算它们会动,讨人喜欢,长得像所有女孩子都喜欢的玩意儿,她都从来不会正眼看它们一眼。噢对,特蕾西·列兹尼克有个粉粉嫩嫩的兔子玩偶,她穿上她那套粉粉嫩嫩的花衣服再带上它的样子当然可爱极了。可是她即使偶尔对这种洋溢着少女情怀的打扮感兴趣,她也只不过是一如往常地对什么新奇的东西都要上下左右仔仔细细研究透彻,可她发誓她对那些东西从来提不起什么长久的兴趣。

这次显然看起来不同了。自从那小家伙第一次出现在特蕾西·列兹尼克眼前,她就感到她的小姑娘的魂已经不可避免地被那小家伙整个地勾走了。

特蕾西在那之后仿佛花了一整天,两整天的时间整天地盯着那张海报,她止不住问她“你觉得她什么时候才会来……天哪,我已经等不及了!”天哪,那只不过是一张海报!

而小家伙的实际登场更加是一场灾难,瓦尔莱塔发誓他们一定是错误定义了她的印象,不,她实际上比谁都期望这样,可是实际上最后这也没发生在她身上,那完全是变成了一个错误的,让人迷惑的对象。

瓦尔莱塔曾经,现在和将来总希望自己能做出的那些表演,和得到的那些瞩目和宠爱,完完全全被那一个看上去和她一模一样实际又不是她的小家伙夺走。哦,她为什么不能干脆把它给扯成碎布片然后埋进土里呢?再在上面栽上一棵小树,假装这个可爱的,讨喜的,招人稀罕的小东西从来没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它蹦跳着试图够着特蕾西·列兹尼克的手,她像和亲爱的宠物玩闹一样和它开心地打成一片,她想,她的小女孩从未对她露出过如此怜爱的表情——噢,它竟敢独占了她面对小猫咪一样可爱的生物的那种怜爱宠溺表情!噢,不行,她甚至开始拿脸颊和唇去凑近她……

“特蕾西,跟我回房间里头去。”她不由分说地将那只“可怜巴巴”的布娃娃拽出了小姑娘的怀抱,“你不会喜欢这种软弱的布娃娃,不是吗?”

“噢……可它不是你吗,瓦尔莱塔,长着你的样子……”

“它才不是我。”瓦尔莱塔的语气有那么瞬间变得跟坚冰一样,她试图让自己平复下来“我是说,我就在你面前,你为什么需要抱着一个小小的,不能满足你任何需要的玩偶呢,你知道的。”

看着世界上最优秀的瓦尔莱塔吧,你的目光永远只属于我一人。

“好吧,”这看起来符合这聪明小女孩的一贯风格,她不再争辩那个娃娃的事情了。

她投入她的蜘蛛女士的罗网里头,而她早已经打定主意让她彻彻底底忘了那只小东西的事情。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妮妮1 | Powered by LOFTER